阿途

杂粮爱好者,缘更慎入!雷xz,xzf退散!!!

【家教all你】在并盛町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12

文艺复兴!文艺复兴!!


我爱文艺复兴!


依旧是ooc属于我!


all乙女!乙女人狂喜!


老实说,坑品很差,不介意跳坑

——————————————————————

和店长交完班后你就下班了,回去的路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来自意大利的家庭教师.......同班同学竟然是黑手党继承人什么的,真是有够魔幻的。


不过这样说来的话,那上辈子围绕在他们身边的事,时不时的缺席,偶尔还能发现身上带着伤口,还有老是出现的一些奇怪的人什么的,也都说得通了吧。


啊,不过和自己离奇重生的事情相比起来,同学是黑手党老大的事好像也变得不那么难以接受了。


但是......要加入吗,黑手党什么的。


不不不,怎么可以有这种危险的想法,因为黑手党的事吃的苦头还不够吗!清醒一点!既然上天给了你一次机会重来,怎么还要和黑手党扯上关系!


“彭格列会帮你承担债务。”


reborn的话突然在脑海响起,你承认自己有一点心动,你使劲摇了摇头,想把那想法甩出脑海,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呜呜呜......要......忍耐......”


突然响起的稚嫩声音吓了你一跳,你下意识抬头寻找声源,老实说昨晚被reborn吓到之后,现在再听到小孩子的声音都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


寻着声音望去,你看到不远处的路灯下蹲着一个小小的身影,这么晚了,看到一个小孩,你有些担心,你快步跑过去,蹲下询问:“小朋友,这么晚了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和父母走散了吗?”


有着爆炸头的小孩哭哭啼啼的抬着头:“呜呜呜......蓝波大人......好......好饿啊......”说完好像是委屈到了,开始放声大哭,身后的尾巴?耷拉在地上,显得非常可怜。


你没有什么哄孩子的经验,看到这场景也有些手忙脚乱,摸了半天,从身上摸出来一颗糖:“啊!看看这是什么!奖励给不哭的孩子的糖果!”努力回想电视里少儿教育频道里的大姐姐是怎么哄孩子的你,有些刻意的说着。


果然听到糖果,面前的小牛?停止了哭泣,瞪着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你,一瞬间有被可爱到。你尽量放轻语气:“好孩子,这是奖励。”你把糖果递给他,他的小手接过迫不及待的剥开糖纸塞进嘴里。


“哦!是葡萄!”小牛激动地大声说着“蓝波大人最喜欢葡萄味的糖果了!”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看着恢复精神的小孩你松了口气“嗯......蓝波是吗?你的父母呢?”


“嗯?蓝波大人没有父母哦......呐呐,既然你刚刚给我吃了糖果,那么你就是蓝波大人的手下了。”


“蓝波大人还要吃!”蓝波说着就扑过来想继续从你这里获得糖果,可惜那是最后一颗。避免吃不到东西大哭,你只能继续哄着他:“糖果是只能给好孩子的奖品,如果蓝波好好听话,我就给你糖果。”


“蓝波大人是好孩子。”


“那为了证明蓝波大人是好孩子,只要你和我去一个地方,我就给你糖怎么样。”


“好哦,不许反悔。”


虽然很开心小朋友能听你的话,但是还是有点担心怎么可以这么相信外人,万一遇到坏人了怎么办,你抱起他,准备带他去附近的派出所报案,小孩子的身体意外的柔软,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看着小孩子天真无邪的脸,倒是让你疲惫的身心稍微得到一丝放松。


刚抱着他没走几步,怀里的小孩子就不动了,低头一看原来已经睡着了,应该是累到了吧。你尽量放轻动作避免吵醒他,幸好派出所不远,很快你找到值班的警察和他说明了情况,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就把蓝波交给了他。


被这么一耽搁时间已经更晚了,想到作业还没做不禁加快了脚步,拖着疲惫的身躯好不容易走到了家门,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是个陌生的电话。


“莫西莫西......”


“啊,你好,我是......不见了......能麻烦......一下。”


“啊,好的,再见。”挂了电话你把东西放进玄关之后,又向外走去,蓝波不见了。


你一路返回找寻着小孩的身影,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找他,大概是那句“没有父母”让你放心不下吧。


“呜......要......忍耐......呜哇.....不忍啦!”


“嘭——!”


不远处传来的声音是那么熟悉,你心下一紧,快步跑过去,目的地烟雾弥漫,你试探着叫着:“蓝波?”烟雾逐渐散去,你看着从烟雾中走出来的人有些警惕。


“哎呀哎呀,看来我是被十年前的自己,用十年火箭筒给叫来了呀。”来人慵懒的挠着头,慢慢走过来,看到你有些意外。

“啊,是十年前的葵姐!”

少年高兴朝你挥手,你一脸疑惑自己认识他吗,还有十年前的葵姐是怎么回事啊。

大概是看出你的疑惑,少年开口解释道:“啊,是我啊,蓝波,通过十年火箭炮来的大人蓝波哦。”

“哈?”因为说的话太过离谱让你下意识发出声音。

少年走近你面前,你才发现他比你高,黑色西装里面的黑白牛奶衬衫没有好好扣着,露出大片肌肤,奇怪的是这么一副轻浮打扮的人,你却并没有闻到什么香水味,意外的有一股很淡的......奶味?

“十年前的葵姐还真是可爱呢,十年后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板着一张脸呢,果然还是因为彭格列十代压榨葵姐了吧。”少年弯下腰凑到你面前,右手放到你头顶轻轻摸了摸:“嘛,不过十年后的葵姐也很可靠就是了呢。毕竟被称为彭格列背后的女人呢。”

彭格列十代?等等......“你到底......”


“嘭——!”

还没等你问出口,眼前突然又发出巨响,一阵烟雾袭来,你下意识挡住脸,等烟雾散去你就见到坐在地上端着盘子吃的正欢的蓝波。


你有点搞不清现在状况。


这又是什么超现实魔幻事件!


“蓝波?”


“啊?”小孩看到你放下盘子就跑过来,然后很生气的朝你发脾气:“蓝波大人的糖果呢!”

诶?难道说......

“蓝波是为了找我要糖果所以跑出来了吗?”

“那当然了,你明明说过和你去一个地方就给我糖的!”

“可是等蓝波大人醒过来你却不在了!”

“蓝波大大肯定要找你啊,不可以对蓝波大人说谎!所以......快把糖果交出来,蓝波大人就原谅你!”

看着面前的小孩你有些说不出话,这还真是被他打败了呢。


“对不起,蓝波,是我的错。”

“但是我现在没有糖,不然和我回家吧,糖都在我家。”虽然有些对不起他,但是你一定要搞清楚刚刚那个人到底怎么回事,还有十年火箭筒是什么玩意儿。




-------------------------

这章是蓝波专场,我是真的很喜欢蓝波,不管是5岁,15岁还是25岁的蓝波!特别是25岁的蓝波一登场那真的是直戳我的心巴!!!但是也很心疼25岁的蓝波,那条世界线的蓝波身边没有了彭格列的大家,一个人在那个世界独自前行一定很辛苦吧。

一直想写一个蓝波的if,就是15岁的蓝波对一直照顾着他的你的憧憬,为了得到你的关注一直耍小性子,仗着年纪小肆无忌惮的亲近你,你被大家吐槽太惯着蓝波什么的,然后大家都不在了,你带着蓝波东奔西逃,蓝波也渐渐长大不想再一直被你护在身后什么的,为了保护你努力变强什么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有点晚(苦笑),还是感谢看我文文宝贝们,感谢大家的陪伴!新的一年我会加油的!

ps:请不要再评论底下放白屁股,谢谢!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0)

热度(1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