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途

杂粮爱好者,缘更慎入!雷xz,xzf退散!!!

【家教all你】在并盛町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13

文艺复兴!文艺复兴!!


我爱文艺复兴!


依旧是ooc属于我!


all乙女!乙女人狂喜!


老实说,坑品很差,不介意跳坑

——————————————————————

你带着蓝波回了家,一路上他一直在喋喋不休,其实主要是你在问他,到家的时候你大概知道蓝波是怎么回事了。


从意大利的波维诺家族来的小杀手,奉boss的命令来暗杀reborn,一个人千里迢迢来到了并盛町结果迷路了。

而那个什么十年火箭筒,则是波维诺家族研制的产品,被这个打中的人可以和十年后的自己交换,而刚刚那个少年就是和蓝波交换的十年后的蓝波。

还真是又和黑手党有关系。


但是这个波维诺家族怎么回事,让一个5岁的小孩子搞暗杀,有没有搞错!还有那个十年火箭筒,这真的是能造出来的吗,某种意思上这算得上时光机了吧!而且让一个小孩子拿着这种武器也太离谱了吧!


最近发生的事情一件接一件的离谱,导致你都快变成吐槽役了,怎么回事啊,原来自己生活的地方这么魔幻的吗,这题材拿到《少年Omp》投稿妥妥能出版啊!下一次要是有人说出其实你生活在漫画里你都不会奇怪了。


大概是这一晚上闹腾了太久,精力到头了,你带着蓝波洗完澡他就困了,你把他安置好之后,自己也有些疲惫,强撑着精神把作业做完你才进了被窝。刚躺下没多久,你突然惊醒。


等等啊,那个十年后蓝波是不是说了什么很可怕的话。

什么叫“毕竟是被称为彭格列背后的女人。”等等啊,这样岂不是说明十年后我也在彭格列了?难道说我原来同意加入彭格列家族了?


脑海里反复在思考为什么,导致你根本睡不着,其结果就是第二天你顶着黑眼圈爬了起来。想起家里还有个小孩子,你起来做了份早餐才去把他叫醒。结果他看着你的黑眼圈狠狠的笑出了声。


完全不知道他就是导致你黑眼圈的罪魁祸首,虽然是十年后的他。既然知道他要找reborn那就好办了,你知道泽田纲吉家的地址。


等收拾完后你就带着他去去找泽田纲吉,恢复了精神的蓝波走在围墙上,嘴里哼着奇怪的歌,身后的尾巴摇摇晃晃的,你好奇的看着,昨天给他洗澡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那件奶牛连体衣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怎么穿上后尾巴还能动的?


你晃了晃头,算了,想不明白就不想了,最近想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也不差这一件。


泽田纲吉的家离你家并没有很远,走路也就十来分钟,很快你们就到了,你上前去按门铃,开门的并不是泽田纲吉,是一位温柔的太太。


 而这位太太有些眼熟,你看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不就是给你介绍便利店那份工作的人吗。


"诶?是你啊。"

“啊,承蒙关照,还要多感谢您上次帮助,”你对着太太感谢着。


“妈妈,是谁啊。”屋内少年的询问。


什么啊,原来是泽田纲吉的妈妈吗。


听到询问,泽田奈奈才转头疑惑的望着你,你才反应过来还没有自我介绍。


“失礼了,我是泽田君的同学,我叫早川葵,冒昧来访,是来找泽田君的。”


“啊,原来是阿纲的同学,快请进,阿纲在里面哦。”

泽田奈奈热情的招呼你进门,还在感叹第一次有同学来家里很高兴什么的。你一边附和着,却没注意身边跟着的小蓝波早在开门的时候就一溜烟冲进去了。


你和泽田奈奈刚走进客厅,就和少年对上视线,正在喝水的他猝不及防看到你,吓得喷出了水花,随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急急忙忙整理自己,然后才磕磕巴巴说着“诶……为什么,班长……会来我家……”


“嘛……有点事……嗯……”不知道泽田奈奈对黑手党的事了解多少,你有些语焉不详。


幸好泽田奈奈是位善解人意的女性,她让泽田纲吉带你去他的房间玩,自己则进了厨房。


你没有管泽田纲吉面色纠结的样子,让他带你去房间,他磨磨蹭蹭了半天才不紧不慢带着你上楼,到门口时又有些犹豫。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你5分钟,等你收拾好了我再进来。”

你为自己给他留足面子的行为点了个赞,青春期的少年,房间里的东西不能随便让外人看见这种事,你很有分寸。

泽田纲吉看你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一时语塞,他猜想你肯定是误会了什么,但是解释这种事又有一种掩耳盗铃的感觉,更何况房间里确实有些东西不想被你看到,他就盖住了想解释的欲望。


他刚把门把手打开,迎面而来一团黑影,直击脑门,他痛呼出声,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一阵童声:“要……忍……耐!哈哈哈,reborn!去死吧!”


从头发里掏出手榴弹的蓝波一抹眼泪,得意洋洋的又朝房间里悠闲坐着的reborn冲了过去。

reborn眼皮都不抬一下,用列恩变成的拍子一把给蓝波拍了出去,只听窗户外一声巨响,炸弹爆炸了。


你急忙冲过去向窗户外张望,搜寻着那小小的身影。

“啊啊啊!reborn!发生什么了,刚刚是有个小孩子吧!怎么回事啊!”


“不认识呢。”


“诶,可是他刚刚叫了你的名字吧!”


“波维诺家族只是个中小型家族,我可没空搭理等级比我低的家伙。”


泽田纲吉刚在内心感叹reborn的发言好酷,随即反应过来你还在场,又慌慌张张想向你解释:“啊……那个,刚刚……是小孩子的……玩闹!”


想了半天也找不到借口的他只能干巴巴说着这种一戳就破的谎言。


你一副“你当我瞎吗”的表情看着他:“泽田君,我看起来很好骗吗?”


正当他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楼下传来声音,是泽田奈奈在叫他,他回应后留下你和reborn就夺门而出,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


此时房间没就剩下你和reborn两人,你走到他对面坐下,此时此刻你还真不能把他当普通小孩看待了。


“你那天说的话,还算数吗。”


“当然。”


“那么,恕我冒昧,你是以什么身份向我提出邀请,按你的说法,你只是一名家庭教师,你能代表彭格列吗。”


“我受彭格列九代目的委托,培养泽田纲吉成为优秀的彭格列十代目,当然也要为他挑选合适部下,我认为你的加入有助于他的成长,这也是教学一部分。”


“如果你加入彭格列,成为阿纲的部下,那么你所背负的债务彭格列当然会一并承担,代价就是用你自己来偿还。”


“当然,彭格列也很乐意为你找到你的父母,如果你想做些什么的话。”

reborn喝着咖啡看着你,他调查过你的身世,你的身份背景极其简单,一页纸就交代了,通篇透露着“普通”,唯一有点不同的大概就是你那对给女儿留下债款偷偷跑路的人渣父母吧。


通常情况下面对巨额债款的未成年少女,大多数都会面临两种情况,一种不堪忍受会选择自杀解脱,一种就是被控制卖身还债,不管哪种,结局都不算美好。


而你在被桃巨会找上门前,好像就做好了与桃巨会的博弈,他查到了你手中掌握的一些桃巨会的把柄,桃巨会一直有在做灰色产业,其中一个就是毒/品交易。


你打工的三个地方,除了便利店没有异常,另外两个都和桃巨会有关系,看似普通的送报纸,其实就有人通过这个来暗中牵线,然后再去居酒屋交易。


据他所知,你好像已经找到了一小部分证据。虽然不足以和桃巨会抵抗,但至少可以让桃巨会在并盛町这个地方暂时收敛一段时间。


他很好奇你一个国中生,如何做到的,他不能放你这个不稳定因素在泽田纲吉身边,他观察了你一段时间后发现,你对泽田纲吉的影响力,泽田纲吉没注意,但其实他有因为你的一些言行,在默默改变些什么,虽然并不太明显。


所以他决定向你投出橄榄枝,把你放在眼皮底下,先一步控制住你。


“……那些事不需要,我已经没有父母了。”不知道reborn已经把你调查个儿底朝天了,你思考着他所说的话,脑海浮现着泽田纲吉那张未脱稚气的脸庞,那双清澈的眼眸。


这样一个人,要成为黑手党吗?


reborn对你的回答并无太大反应,或者说他多少能猜到,对你来说,那两个人已经从你生命里消失,并不会有太多关注了,这样很好,斩断不必要的东西,才能更好的前进。


“那么……你的回答……”


泽田纲吉的言行举动一幕幕浮现,最后他冒着生命危险去救狱寺隼人和不顾自己毅然去救山本武的身影慢慢定格。


那个单薄瘦弱的身体……仿佛蕴含着的巨大力量。


十年后蓝波的话语充斥耳边……


“……我同意加入彭格列,成为泽田纲吉的部下,为他献上我的一切。”


那么……就由我来见证未来的我所做的选择吧。


让我看看泽田纲吉会成为一个怎样的黑手党吧。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是更新!没有大纲就这点不好,很容易断更。


为了让妹能入reborn的眼,所以在妹打工的地方做了改动,前面就懒得改了。


这里统一设定是:妹通过上一世的记忆,知道桃巨会一些秘密,所以找到了送报的地方和居酒屋去应聘,表面上这两个地方都没什么问题,应聘的一些员工都不知道自己工作地方有走起贩卖毒/品,他们都是正常的打工人。只有极少数内部人员知道,所以很隐秘。


妹通过上辈子的记忆,还有利用自己未成年的身份,不会被人怀疑,在慢慢收集证据,准备交给警察的。


设定桃巨会本部在东京,并盛町只是一个小分部,妹父母欠债逃跑的事桃巨会还不知道,因为他们也没想到,那两个人会丢下女儿跑路,以前催债的时候还用妹威胁过那两人。所以妹去这两个地方兼职并没有人注意到什么问题。


以上就这样!恭喜妹,拿到彭格列这个大公司的offer啦!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